亞裔小店中售出兆彩頭獎彩票建築設計。(美國中文網)
 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,17日晚,獎金多達6.36億元的兆彩彩票開獎,中獎者分G2000別來自亞特蘭大和舊金山灣區。而其中一註中獎彩票是從加州的一家亞裔小店中售出。
  這家店鋪位於舊金山南灣,名為“Jenny’s gift shop”,由亞裔阮姓店主經營,在17日晚之前西裝可謂默默無聞,而隨著17日的Mega Millions兆彩開獎,小店卻在一夜之間爆紅成名,很多媒體蜂擁而至。
  這家小店主要銷售亞洲服裝、工藝品,和各種彩票。當得知自己售出了6.36億元的天價彩票之後,阮姓店主激動得一夜無眠。他在接受美國中文電視採燒烤訪時說:“我覺得很棒。因為我賣出了兆彩頭獎,我看到許多人為我而來感到很驕傲,我今天早上感覺好極了。也許明天你還會再回到這裡,因為有人可能再在這裡買到頭獎。”
  這是加州彩票史上最高的中獎額度,加州彩票局今天也來到店中祝賀,店主將在一月份領取到自己的獎金。加州彩票局銷售經理Mona Sanders對媒體說:" 我覺得這棒極了,謝謝售出了頭獎彩票的Jenny's Gift shop店主,找房子我祝你售出更多中獎彩票。這是加州彩票局第一次售出中獎額度如此之高的彩票。我在加州彩票局工作了29年也沒見到過,因此我十分興奮。”
  據加州彩票局透露,出於安全原因,現在無法透露中獎者的身份。不過由於該店顧客主要為亞裔,因此中獎者很有可能是亞裔。  (原標題:美亞裔小店售出兆彩頭獎一夜爆紅 中獎者或為亞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74sms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