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好用的BB霜  去年年初投資股票失利後,憤而轉移重心到化妝,剛開始是個新手,別人建議什麼就買什麼,多少也繳交不必要的學費去買很貴又很少用到的化妝品。而且開始學化妝,也是聽別人建議,從最基本的底妝:隔離霜→粉底液→粉餅,一層一層地往臉上塗抹,這三個基本底妝步驟再快也要花一msata段時間,那時才剛開始學,又看到電視新聞,標榜防水防油不脫妝的名牌粉底,忍不住買了圖片中間的粉餅,花了我1300元,這種衝動下購買的結果,很快就後悔了,因為妝感好重,而且我帶眼鏡,鼻樑旁邊總有擾人的卡粉問題,再加上每次出門前,最快也要花十分鐘時間在化妝。       這種妝感重澎湖魚、卡粉又耗時的化妝,在市面上一股BB霜旋風出現後,我的問題得到解決,但BB霜種類琳瑯滿目,有的沒有UV,含有UV的又太貴,不久前我無意間在shopping99找到便宜又好用的BB霜,這是原始廣告...(目前沒有貨了,若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留意這個網站是否還會再推出)       這張是實品,便宜又很澎湖魚好用,薄薄的一層,我不再擔心出油造成脫妝及卡粉的問題,而且妝感非常自常,除了黑眼圈及班點仍需要遮暇膏修飾外,我省了好多時間在底妝上,一條199元的BB霜能幫你修飾膚色,創造自然的妝感。人變漂亮後,多少都能幫妳把人際關係處理得更加圓滑,下回化妝不妨試試看這一類型的選擇吧!    蒸烤箱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74sms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