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那開懷大笑的日子告別已久 今天在大街上走著,突然聽到一片笑聲從馬路對面傳來,幾個學生模樣的男孩女孩聚在一起正彎著腰大笑,有的笑的東倒西歪,有的笑地去擦眼角的淚水,還有的笑的捂著肚子……突然覺得,這個景色好美,這讓我回想起了幾年前的自己,曾經在某些地方,和某些人,說些某些感興趣的話題,聊著某些有趣的故事,然後一起開懷大笑,像對面的褐藻醣膠他們一樣,肆無忌憚,純真爛漫。突然又有些傷感,因為我與那開懷大笑的日子告別已久。于是我瘋了般地去挖出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笑聲和快樂,卻發現,他們已經在我心中等待已久,等待他們的主人去挖掘出這些塵封已久的寶藏。因為太久沒去觸摸,在回憶面前竟顯的如此蒼白無力……有人說人老了才喜歡回憶過去,也許我也開始變老了。沉浸在回憶中是件很美好的事,就像seo暫時隱居在了一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一樣,沒有煩惱沒有憂愁,沒有失望也沒有希望。一切美好都可以在那一刻盡情地淋漓盡致地去回憶,去溫習。可是當美夢初醒,圓滿的電影播放完大結局的時候,你發現回憶只不過是回憶,它什麼也給不了你,它唯一能給你的只是片刻的溫存,瞬間的安慰和越來越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掙紮。懷念本身其實就是一種追悼,是一種紀念,是對已關鍵字廣告經過去了的形式的一種告別。人生不是拍電影,不喜歡了可以重拍,所以回憶對於每個人來說就顯的無比重要,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,人生只有那麼一次讓你去經曆,你沒有機會反悔,沒有權利要求重放,你唯一能做的,是把他們挖出來,放在明媚的陽光下,仔細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。其實,不去觸摸那些美好,你就不會被痛苦灼傷,萬事都是相對的。可是誰又能真的做到呢關鍵字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74sms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